樱桃小窝
主推:巍瀾、靖苏、楼诚、犬狼
a噢3:sakurakoyoko
2016-06-04  

【诚台】夜访吸血鬼 Last Visit (现代AU)

OOC有,明台设定就是个幼稚鬼



我闭上眼睛,千百年来发生过的事一一重現。开心的,伤心的,期待的,无奈的,居然一眨眼就過去了。每次想起这些往事我都少不免消沉一会儿,可今天不一樣,心裏前所未有的平静,就像是再也没有任何事能让我在乎。


除了两千年與他的分離,清晰得依舊恍如昨天。


我知道,那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要来临了。


沉重的脚步声逐渐迫近,为宁静的夜晚添上难以忽略的违和感。


我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音,然后脚步声的主人抖震着走近我的床边,举起手中的武器———


静静地等了很久,却没感到预期中的痛楚。

———他下不了手。


我苦笑着张开眼,如我所料的看到了紧咬下唇的小鬼。


「别咬那么用力,」食指轻抚被咬出血的唇瓣,「我心疼。」


「你早就把我认出来了,对不对?」


「是的。打从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嗅到了吸血鬼猎人独有的气味。」牵起他的手,直直看进乌黑的双瞳,「然而明明知道薔薇總是帶刺我還是禁不住想要伸手觸碰。还有……」


「还有?」


「还有你这无人能及的双眼,」我宠溺地笑了笑,朝他眼睛比了比,「让我更确定你就是他———我的小殊。」


「没想到你会把我认出来。」蜻蜓点水般贴了贴我的唇,小鬼愉快地笑了,「我并不是一开始就有上辈子的记忆的,只是随著作为吸血鬼猎人的时间越久,我就开始想起一些零碎的片段。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在任务档案上看见你的照片,之後就開始心緒不寧,總覺得有什麽事等著我去完成,当我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时我已经站在你家门口了。

「其实我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如果你把我拒之门外我就当是自己有幻觉罷了,也没想过你会就这样放我进你家呢。我承认我从来都是个任性的人,基本上如果不是因为我拥有顶尖猎人的能力,大概早就被族人赶出来了吧!」


看见小鬼的笑容暗了下来,我捧住他的臉,轻轻的在微嘟的唇瓣吻了一下。


「你是唯一一个会处处容忍我的人,也是一一个会让我感到被爱的感觉的人,所以相处了不久我就喜欢上你了……」小鬼羞怯地瞄了瞄我,脸颊染上好看的绯红,「当时我是以明台的身份喜欢上你的,直到你诉说着为什么兩千年前会丢下小殊……呃,就是我本人啦……记忆的碎片顷刻间拼成一张张完整的图片,一份既熟识又陌生的情感在我心中不停膨胀……啊!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


「我明白这种感觉。」我微笑着揉了揉他的頭髮,让一脸苦恼的小鬼安静下来,「我起初爱上的是明台,是那个无赖到极点可是异常吸引的小鬼。直到我意识到你是小殊,那种既甜蜜又揪心的感情重新占据我的心。那份仿佛重叠在一起却又有所不同的感情,大概只能用心感受吧。」


「大概只有我们俩能读懂对方吧。」小鬼甜甜一笑,笑容却随即滑落,「只是为什么我两辈子都要当与你为敌的吸血鬼猎人呢?我的与生俱来的任务就是要消灭吸血鬼,有时候我根本阻止不了想杀你的欲望……」


「呵呵,其实我能感觉到你偶尔泄漏出的杀气,只是愛上了就回不去了。」我敛起嘴角的笑,认真地凝视着眼前人,「活了这么多年,眼睁睁看着生老病死这么多年,其实真的很累的。」


「阿诚哥……」


「就当是帮帮我吧。」


沉默地对看了一会儿,小鬼最终还是艰难地点了点头。


强行控制泪水凝在眼眶,他深深地吸一口气,举起闪着嗜血的光芒的纯银长剑,直直的让剑锋从后背穿过我的身体。


「谢谢你。」

感到血液源源不断地涌出我的身体,居然会有种终于解脱了的感觉。


「呐,这次不许你再丢下我一个喔。」握住剑的手一用力,锐利的剑锋穿过他的身体,「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就不会再痛苦了。」


「嗯,再也不会丢下你了。」


握紧他的手,轻柔落下最后一吻。


对,两个人在一起就不会痛苦了。











我承认不过是想撒撒狗血(摊手

还是靖苏虐比较好写啊...加上现在港版在播,每天看靖苏互虐产粮的那团火又燃烧了有没有!!

下篇发的应该会是假如笨水牛萧景琰不是倒掉毒酒而是整杯干了的故事


评论
热度(14)
©樱桃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